阵营混乱邪恶

【义炭】炭治郎不应当将长男力用在义勇身上。1

会被误会的哦。

(全员存活设定。人物感情的进展大约是在动画二十多集。)

 

正文

1

对于给予自己和祢豆子诸多帮助的义勇先生,炭治郎当然是非常尊敬,非常关心的。

尤其是在他发现义勇先生其实非常不会照顾自己的时候。在义勇先生的眼里似乎只有致命伤才是需要包扎处理的伤口,其他的一些小伤口就完全无视了。

这在炭治郎看来当然是完全不行的,完全不可以!

炭治郎一定要举着包扎伤口的药物和纱布一直追在义勇先生后面,直到义勇先生妥协,乖乖让他包扎好伤口才会罢休。作为家中的长男炭治郎对于帮在玩闹中受伤的弟弟妹妹包扎伤口非常擅长,动作非常利落,而且包扎的手法也是小孩子们最喜欢的那一种。

…小孩子最喜欢的那一种。

炼狱在看到富冈义勇手腕上绑的兔子耳朵和脖子上系的蝴蝶结,爆发出一阵耿直且不留情面的爽朗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喂,水柱,你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有少女心了哈哈哈哈。”

但接着他就看到炭治郎拿着纱布小跑过来,在义勇的手臂上又熟练地打了一个蝴蝶结。一边包扎还一边蹙着眉小声地念叨。

“就算要着急出任务的话,也要先处理好伤口啊。”

除却战斗以外,炼狱很少看到有人会同水柱站得那样近。

 

2

一般的“隐”人员并不敢在水柱充满杀气(?)的眼神下,处理这位大人身上的每一处伤口,因为这位大人生性孤僻,似乎很不喜欢别人的触碰。大不敬一点说,医务人员处理富冈义勇,基本就是秉承着“只要不危及生命就好”的理念。所以每次水柱来处理伤口的话,“隐”的人员都是迅速地来,飞速地走。

在养伤的炭治郎听说义勇先生也在,就来拜会。

进屋的时候,义勇先生腰间缠着纱布,坐在床边,手臂和脖颈都还有没有处理的伤口,也许是受伤的缘故,此刻的义勇先生看起来没有平时那样冷漠,面无表情地直勾勾地盯着炭治郎,甚至有一点可怜的样子。

这完全地激起了炭治郎作为长男的无限的爱心。

“富冈先生的伤口要赶快处理呢?”

“处理伤口的人刚离开。”

“诶?”炭治郎看着义勇先生手臂上的伤口,呆愣了一下,负责医疗的大家,会粗心到没有注意到这样的伤口吗?“可是…手臂上的伤还有脖子也…”

“不需要,自己会长好的。”

炭治郎看着义勇先生黝黑的眸子,默默收回了手。虽然是长相很漂亮的人,但是也很有压迫感啊,义勇先生。治疗组的大家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没有包扎那些伤口吗?

可是…伤口…

“你还有事吗?”

“义勇先生请让我为您包扎伤…我是说,富冈先…先生…”啊啊啊啊,他是笨蛋吗!为什么会口误啊!直接叫名字什么的!太失礼了炭治郎!就算,就算义勇先生的名字真的很好听很想要叫出口也不可以这样啊!

“义勇。”富冈义勇看着红发的少年红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呼吸乱了一秒。

“诶?”

“叫我义勇。”富冈义勇说。

少年因为吃惊而瞪得圆圆的眼睛也很可爱。

“可,可以吗?”

“嗯。”

“那,义勇先生,伤口也…”炭治郎试探着,紧紧地捏着拳头。哪怕是一点事情也好,他真的很想为义勇先生做一点事。

“嗯。”虽然富冈义勇并不认为这些伤口有什么要紧。

“我去拿纱布和药品!”少年说完就飞速地跑出去,只留下元气满满的尾音还飘在空气中,看起来有活力得完全不像是伤员。

富冈义勇还在回味少年红扑扑的清秀面庞。

很可爱,想捏。

 

3

负责药品的医务人员在知道炭治郎取药品是要为水柱大人包扎伤口时,看他的眼神像是看一个勇者。但他还是好言相劝“水柱大人似乎不喜欢别人和他靠的太近”。

炭治郎拿着药品沉默了一秒。

“…不是的,他其实是很温柔的人,只是大家都不敢靠近。非常感谢您的药品!”说完少年就头也不回地来了。

“…啊,没事…哈…”医务人员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温柔?那个水柱大人吗?

 

4

炭治郎回来时,富冈义勇还保持着相同的姿势发呆。

“我回来了,义,义勇先生。”这个人的名字真的很好听啊,义勇,义勇。

“嗯。”

富冈义勇的话真的很少,炭治郎努力找话题,找了很久,都没有得到义勇先生的配合,最后还是归于沉默。平时隔着衣服看不出来,包扎伤口的时候,炭治郎就很清晰地感受到义勇先生肌肉的结实,皮肤也很滑的样子。

我以后也会像义勇先生这样修长结实吗?

这样想着,炭治郎熟练地在富冈义勇的手臂上绑了一对兔耳朵,脖颈上是一对大蝴蝶结。

“包扎好啦,义勇先生。”

“嗯,谢谢。”

“诶?啊不,不,那个,能帮到义勇先生的话,我也很高兴。那个,我还要回去照顾祢豆子,就,就不打扰义勇先生了!”

“嗯。”

嗯…嗯?…直率过头了啊义勇先生!虽然我不会生义勇先生的气。炭治郎小小地叹了一口气,走出了房间。

已经傍晚了,祢豆子该醒了吧。

 

5

水柱手臂上的兔耳朵和脖子上的蝴蝶结是今天最火的话题,大家都在谈论那两个和水柱冷冰冰的形象完全不相符的可爱事物。

“是谁的胆子那么大啊,敢这样捉弄水柱大人?”

发放药品的大叔说,“虽然不敢肯定,但大概是那个姓灶门的小子…”

“呜哇,现在的孩子真有勇气啊。”

下午炭治郎抱着药品又敲响了富冈义勇的门。

“义勇先生。”

“嗯。”

“我,我来给您换纱布。”在医疗组的人知道他胆敢给义勇先生绑兔耳朵和蝴蝶结之后,为义勇先生换药的任务就由炭治郎全权负责了。炭治郎虽然欣然接受了这个请求,但心里其实不太好受。

他给义勇先生绑绷带的时候并没有戏弄他的意思,会绑得那么可爱完全是因为下意识的习惯啊!作为长男的话,经常会帮在玩闹中受伤的弟弟妹妹包扎伤口啊,包的很可爱的话,小孩子就不会哭闹得很厉害啊!啊啊啊,第一次感觉到长男力使我这么困扰!虽然没有讲出来,但义勇先生应该也是不高兴的吧…

义勇先生还是一样地沉默,炭治郎这一次规规矩矩地换药,包扎,努力控制自己蠢蠢欲动想要打蝴蝶结的手。

“包扎好了,义勇先生。”

富冈义勇看着自己身上绑得中规中矩的纱布,有些不开心。

“兔子呢?”

“诶?”

富冈义勇摸了摸脖子,“还有蝴蝶结。”

“诶诶??”

富冈义勇一脸正色地对炭治郎说:“既然决定要帮我包扎,就要完完本本地做好,不要偷工减料。知道了吗!”

“诶,是!知道了!万分抱歉!我这就帮您补上兔子耳朵和蝴蝶结!”

 

6

富冈义勇其实并不喜欢自己的纱布被绑成兔耳和蝴蝶结,那看起来非常的蠢。但他很喜欢看炭治郎这样做,所以也就不在意了。

低眸认真绑兔耳朵的炭治郎…喜欢。

 

未完待续。

评论(31)
热度(3752)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