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营混乱邪恶

all豹】国师带球跑。3

怀yun预警,all豹预警,私设多如牛毛预警。

part 6

孕灵珠开始化成幼崽,申公豹不再化成人形,整日维持着兽形懒洋洋的趴在天尊洞府的玉床上。元始天尊闲暇时总要抚摸豹子渐渐鼓起的肚子,对于申公豹这种野兽来说,腹部本来就是非常敏感脆弱的地方,揣了崽子之后更是如此,每次元始天尊来摸这处,他都在尽力克制自己想要攻击元始天尊的本能。

元始天尊并不如何在意申公豹这一次揣的崽子是谁的,只要是他亲手养的这只豹子的崽,他都愿意要,他自己本就永生,也并不如何想要属于自己的子嗣。

“约莫还有一月余,就要临盆了吧。”

申公豹舔了舔自己的爪子,碧绿的眼眸望着远处出神。

“是。”

 

 

part 7

第一场小雪降下,山上一片白茫茫,远景皆铺上一层雾色。

一个白衣男人穿过蒙蒙小雪,叩响了天尊府的正门。

看门的小童披着披风跑去开门,一见来人,先是一愣便红了脸。

来者是个高大俊美的男人,头上却顶着一对白玉一般的龙角,昭示着男子非人的身份。

“先生来天尊府有何贵干?”

“我来拜会天尊,只劳烦小兄弟说是东海龙族前来拜见。”

“好,先生在此稍等,我这便去禀报天尊。”

“有劳。”

小童转身穿过前堂中庭,来到后院深处天尊门前。

“天尊,东海龙族求见。”

元始天尊挠了挠豹子的下巴,豹子眯着眼睛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拜会我是假,只怕是你的老情人来找你了,见还是不见?”

申公豹低头看了看自己鼓起的肚子,烦躁地甩了甩尾巴。脑袋里却浮现龙王俊秀的容颜,他也很久没见那条色龙了,可他现在这个模样,见了怕也是白白伤了两人的感情。

申公豹没了声响,元始天尊自然明了其中缘由。

“只回本尊在闭…”

“见!”

小童脸上满是疑惑,怎么天尊的房里还有个男人?

“…天尊?”

“领那龙族到偏厅落座,上了香茶,我稍后便到。”

申公豹抬头看了师尊一眼,起身照着元始天尊的模样变做了人形,浮尘一挥,活脱脱是另一个元始天尊,只要不开口讲话,那神态做派皆与正主一般无二。

“师尊,弟弟弟弟子这便去了。”

元始天尊颔首,“莫要久留,见一眼就打发那龙王走吧。”

“是。”

 

 

part 8

龙王在申公豹踏进偏厅的那一瞬间就认出了,虽然乍一看与元始那老道士如出一辙,但那老道士绝对不会露出这么柔软的眼神。

元始天尊看什么都如看草木。

“小龙敖广见过天尊。”其实论其身份,龙王与元始天尊并无尊卑之分,但龙王为了试探还是作了揖。申公豹便回礼,这一回礼,龙王更是认准了面前的人不是元始天尊。

“豹子?”

申公豹身形一僵,面对着龙王热切的目光,勉强稳住心神。

“龙王…这是是…做什…唔!”话还没说完,便被龙王一把搂住,以口勿封口。

天底下会那样看他,还结巴的,只有他的豹子了。

厅外原本偷看敖广的小童捂住嘴,那龙族竟是龙王敖广,他怎么敢…

刚刚去禀报的时候天尊房里还有男人的声音,难道天尊竟然喜好男色?一边豢养男chong还一边与龙王偷qing!?

那天,元始天尊的小门童,认为自己知道了三界最大的秘密。

 

 

part 9

龙王口勿完,挨了申公豹不轻不重的一拳,笑眯眯地摸上豹子的肚子。申公豹化作人形,小腹仍是平坦的。说来也奇怪,元始天尊摸申公豹的肚皮,申公豹时时都难受的想炸毛,恨不得以下犯上咬师尊一口,被这条se龙摸一下却一点不觉得难受,还有些安逸。

“我算着再过月余咱们这只崽子也该生了,就想着如何也要来看看你们,去商王宫扑了个空,还让一只疯狐狸咬了一口,那母狐狸那样凶,也亏得商王敢纳成妃子。”

申公豹听出他说的是九尾,忍不住反驳一声,“…九尾是公公公狐狸。”

“嗯?那他怎么化成个女人?”

“女娲指使的,让他去勾yin商王。”

“…咱们妖真没尊严,商王也惨。”

申公豹摇头,“商王知道他他是公公公狐狸。纳他当当妃,是不想让女女娲看出出来,嗯。”

“呵呵,看来商王比我想的还惨。”

“…”

“不说他们了,这只小崽子在你肚里还乖吗?”龙王又摸了摸那肚子,觉得还是申公豹的道袍更和他的口味,这元始天尊的袍子样式繁复,没有豹子的长袍显身材。

申公豹撇嘴,“你怎么知道,就,就是你的?我,我可不止和你…我…”说着,头也低下去,龙王竟是透过元始天尊那张死人脸感受到了他家豹子垂头丧气的可爱模样,甚至幻视有对毛茸茸的豹耳在垂着。

“那又如何,你心里有我就行,我求的不多。这崽子嘛,肯定是我的不会错,龙族幼崽自孕育起便会与血亲有所感应,你肚子里这只小睚眦亦是如此。”

申公豹盯着龙王清澈的双眸,愈发觉得自己混蛋了。可转念一想,丙儿都不知道是怎么来的,又不觉得自己那么混蛋了……

“龙王,来日我一一一定要把你从那海底牢笼解救救救出来,你本有天天大的能耐,不应该被…被困在那里。”

龙王笑了笑,“都是命。”

“命又怎样!命是自己的,凭凭凭什么要他人定夺!”

龙王怔住,那日丙儿走时,也说了相似的话——“有个人告诉我,我命由我,不由天。”

原来是豹子告诉他的。

“你与丙儿果然是师徒,说的话都是一样的。”

“丙儿…那孩子现在恨我。”

龙王自然知道自己儿子和豹子站了对家,大约孩子都要和后母有点摩擦?

“丙儿长大了自会知道你的难处。对了,我刚刚qin你的时候,给我开门的那小童就在门外偷看,这下你们整个师门都要知道你是我敖广的豹子了。”

申公豹脸一红,随即发觉事情不对。

“可,可我现在…用的是,是我师尊的模样…”

“…”

糟了。

 

—————————————————

 

豹豹:师尊对不住。

元始天尊:逆徒。

龙王:搞元始天尊?我有病???

 

恋爱使人失智,只要是爱人的灵魂,哪怕是元始天尊的那张面无表情si人脸,龙王也照啃不误,哈哈哈哈哈哈哈

吸豹手册这个文集里的所有短篇的剧情都是通的!最后会串成一个长篇噻!

啊,姜申那篇最后结局待定,那个结局我现在重读也觉得有点虐了,不星🙅,我是he派。

评论(16)
热度(7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