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营混乱邪恶

【龙王豹】奉命看管。1

尘埃落定,申公豹又落在龙王手里了。

接国师带球跑。




东海一填,龙族不再受困于海底,便依着往日功勋得了势,龙族全族成神,为神龙。龙王位高权重,镇守一方,天界虽忌惮龙族,却也无可奈何。

因此看管申公豹这只问题豹豹的差事,便被龙王硬生生从元始天尊手里抢了来。

“人既然关在我东海,便应由我龙族负责看管,便不劳天尊费心了。”龙王话说的得体,教人挑不出错来。他如今是名副其实的一方霸主,纵是元始天尊,亦要忌惮他三分。

“那我的恶徒便有劳龙王管教了。”

元始表情淡淡的,颔首同意。在龙王走后,却一拂袖将被捏断的法器拂尘扔在一边。

躲在一旁的小睚眦迈着四条胖乎乎的小短腿跑过来蹭元始天尊。元始把毛茸茸的小睚眦抱起来顺毛,只对他说:“你那狠心的爹拘着你的豹子娘,不让他来找本尊,只留咱们冷冷清清的一对儿……”

小睚眦尚不懂人语,被元始天尊摸得舒服了,只是四脚朝天眯着眼睛发出呼噜声。

元始看着那憨态可掬的模样,倒有几分申公豹兽形的影子,只是屁股后面摇来晃去的龙尾太碍眼。




申公豹一早就闹着要去找元始天尊把小睚眦抱回来,龙王不说行也不说不行,只是申公豹一提这话茬,就拎着豹子往chuang上压。

一来二去,申公豹也被压怕了,变成兽形趴在龙宫寝殿的大床上,总是pi股冲着龙王。

这就是生气了,不乐意搭理这条老se龙的意思。

龙王哄了几天也不见好,干脆拿了四条暖玉的锁链来。申公豹看着龙王手里的那东西惊得浑身的毛都炸了,直冲着龙王呲牙。

“你…你你想干……什么!”

龙王挑眉。

“什么干什么,你是分水将军,戴罪封神,我是东海龙王,奉命看管你,不把你锁起来,你跑了我可难辞其咎啊。”

……申公豹想两爪子把那张欠揍的俊脸挠花。

他以身填海,本是要失去肉身,魂飞魄散的,只仰仗师尊神通,才保住了一条命。

现在龙王竟不允许他去拜会师尊,甚至连孩……小睚眦都扔在师尊那不闻不问!

“师尊虽然偏心,但待我不薄,又救我性命,我去拜会一下适应当的。”

龙王心想,你那是去拜会一下吗?你那是去送礼,把自己当成一份大礼,直接送到元始手里!

但话到嘴里却不是这样。

“我不是不准你去拜会,只是我奉命看管你,你若私自离开东海,便是我失职,到时天界降下惩罚,你舍得看我受罚?”

龙王说着,手已经开始极其熟练地撸豹子,lu得申公豹忍不住露出肚皮发出呼噜声。龙王将锁链戴在豹子的四条腿上,讨好似的说:“改天我去把咱儿子要回来。”

申公豹蹬开龙王乱摸的手,斜睨着他。

“说话就说话,你别,别老摸我。”

龙王不死心地蹭过去,把脸也埋进豹子柔软的腹部,细软的毛触感好极了。

“不过说实话,儿子可能要不回来了,那小玩意儿被元始那个老不死的教育的一见我就一溜烟跑出去老远,跟我一点也不亲。要不……咱们再生一个?”

大豹子身体一僵,结结巴巴地骂道:“滚……滚!”

讲道理,生蛋是申公豹的辉煌豹生中最难堪的一段时间。

————————————————

改天写豹豹下蛋【华华的肯定。jpg


评论(14)
热度(4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